Monday, August 22, 2011

与祂的赌注..


连祂也反对了..?
连祂也不想我再那样了..?
连祂都在落泪了...?


输了...败了..
没了..


连隔壁的朋友都说我今天奇怪得恐怖,
叫我不要那么奇怪..正常一点..
可是啊,
我觉得我挺正常的.
啊哈 =D
哈哈..突然觉得好搞笑的话语
第一次听听别人那样说我..
感觉..
很吓到~



如果从一开始,
就怪怪听话不是好吗///?


都怪我是固执的小孩..
执着着错的地方、让人讨厌



兜兜转转的,
我回到这里了



为什么,
要经历了才放我回来?
行尸走肉般的我,
怎么面对那一切?



左眼爱流眼泪的病,好像也传给了右眼.
听到某些词句、
听见某些话题、
勾起某些回忆、
勾起那份情感....
时不时左右眼都好像说好了那样,
超有默契般的同时做出同一个举动 =)



每一件细小的事情,我看到很多..
身边的声音,我反复在聆听..
仿佛想从中找到答案、交代似的..


很努力的,
去做回我的本分..
好几次都想飙泪的感觉
我怎么那么的...没用..


重复的在责骂自己没用..自己很笨..
结果招来旁人的警告..



我好想出去吹吹风..
大大喊..大大哭..大大释放...
马六甲那美丽的海滩,
我想你了..
我此刻很需要你
不想每次对着电脑..电话..domo公仔哭泣..释放...
他们给我不到我温暖的回应...
他们给不到我从前你的安慰
8个月了..
习惯了一切,
也说过我的计划里有你,那是事实..
世界里有了你的存在,你的位置..
你却半途离开了..
区区几个月前的约定,
忘了吗?



说过的等我们大考完,
要去疯狂玩乐..
去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那里有你...有我...或许还有其他人...



都计划好了,
你却离开了..
年底表演,你无法出席我已经失望了..
却想到..我临上台表演前一定要打给你告诉你我的情绪..
那,是我人生第一场那么大型的国际舞蹈表演..
计划了有你,因为..
我重视你




一切何去..?
那些都不曾被我遗忘,
然而..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