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我们要给你有下雪の感觉~” xD



“May Huey, rambut..rambut...rambut....”

"媄鏸,方鸿叫你...(废的,方鸿根本在我斜前面睡觉 =.=)"
*那个Mr Jerry Leng Z在那里讲骗话


"ehhh, mangkuk
(我隔壁印度人给我取的名..哈哈..
Jerry Leng = cawan
May May = mangkuk
Wen Hao = tea spoon
Priya = pinggan
xD)
pusing sini...rambut kamu ada benda.."


yala,dia ada kutu..
你有跳蚤在你的头发啊..
*鸡蛋Jerry Leng在那里乱乱讲...


"semua kertas kecil..
jahat la mereka buang pergi u punya rambut.."


文浩丢的..我好心劝他也阻止不了..
*有够力假咯这个cawan -.-''




又是我后面那2个的【好】 brother干的好事..
把纸张弄到超小个的一直往我的马尾丢..因为我自然卷..
所以东西一丢就贴着了..每丢一个他们就笑..
给他们气到~~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一直大笑..
在哪里丢来丢去咯..(我知道我们很幼稚.xD 好玩啊,吹啊? ;P)
那个死wen haoaim着我隔壁那个priya的蓝裙里要丢进去..
你们说,
是不是简称变态?
xDDD



别误会啦,
他爱闹而已..不是真的是那种那种人..
*点点按着良心讲话..啊哈哈..
wen hao的名誉又要扫地了..xDDDDDD



早上6.30酱到学校,
最爱就是开风扇不开灯..然后坐老师的位子睡觉..xDD
风水美又凉爽叻..xDD
几厉害下咯我~



我发觉我们班的人有很大的共同点,
那就是勤劳用手写功课,
简称抄功课 
I'm proud of that!
=P
也只有在那个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的【团结】..xD
那种精神...强!!
xDD



我发觉文浩的自然笑很帅..xD
我发觉俊霖不说话不笑抄功课时很酷,笑时很可..xD

这是我在我完功课后,
观察看到他们酱的..


一告诉他们后,
2个在哪里明爽..要笑不笑的样子简直更好笑.xDDD
俊霖还说:
(摸头发)你现在才知道的咩? 我本来就很帅的啦..
不要一直看我..虽然我很帅..xDD


他那副样子真的是...
让我们爆炸..xDD
又气又超级搞笑那种..xDDDD


还有还有,
我发觉到有点肉肉chubby chubby的人很可爱..xD
不懂是不是看到凌加峻 那次真人后带来的想法..xDDD


今天moralChicken,应该叫KENT一起坐..xD
不然他又再吵在外面不要叫他chicken..哈哈哈哈
他肚子大大个软软的很好玩..xDDDD
一直给我打给我弄..肚子还会跳跳酱..
搞笑 + 可爱到..xDDDDDDDDDD


跟坐在右边的方鸿聊到那天饥饿30朱浩仁的beatbox,
还有机械舞...我们2个在哪里一直讲很yengyeng很帅这样..哈哈哈
方鸿突然想到说..叫我弟弟跳机械舞..
海浪过这样..等下那些肉肉才跟过来...
摇一下脸过后肉肉才有弹性的摇着..
哈哈哈,
我不知道大家想像得到那个画面吗..
很搞笑咯..xDDD
因为我弟弟肉肉的..



今天我怎么了.xDD
既然觉得肚子大大很好玩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又是Hafiz..
都好饱咯 -.-''
我肚子不要变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今天的补习sejarah默写,
我看了3次就背到第二题酱很厉害了咯..xDD
好过一些人,不来学校,昨晚开始被..
还忘记重要的字..哈哈哈哈
搞笑 =P
讲着你啊..xD





好啦,
不闹了~
要去跳舞了..
希望一切没事..
加油加油加油!!!
麻木、无知觉、没趣..
不再在乎..也不再去留意...
因为再也不关我的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