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终极比赛...身为副主席的我....对不起..



2011.7.25


我为副主席辛苦奋斗打理的整个学会...
那期间的日子..
不算长..
但却是在我心里留下很深很深的回忆.
那些回忆,
真实却短暂 ;
美好却离开的好快...



接近尾声时,
那时才慢慢看到大家迟来/慢慢培养起来的默契与那份精神所在,
还没来得及肩碰肩去作战就说要结束了..
感觉真的真的很不舍..


虽然可能只是短短那几天,
相处那区区几个小时~
却是让我有了最多欢笑打闹的时刻.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很多时候那些小鬼真的很爱玩很调皮..
有时生气什么的却骂不下口..
反而被他们搞得哈哈大笑,
简直忘了我有生气那回事~
期间的辛苦心酸经过他们那样天真可爱的搞怪后,
是值得的~




当我们知道有得比赛的时候,
大家那份积极..那份踊跃参与以及大大给予合作的那份心..
我看只有体会到的人才知道我所说的吧~
他们让我觉得人生其实真的可以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全力以赴~
而且是为大家为全部人..
当辛苦心酸过后得到他们的一句赞扬/回应就好..
我的开心我的满足感简直就多过于那些心碎心酸的事情..
让我觉得好他们!
觉得把他们全部当我的男朋友算了..xD
我要永远单身!要永远和他们一起~
那段时光是最最最开心最最最自在最最最让我觉得生活的踏实感




跟他们一起...
好希望时间永远停止..
那么我们就可以一直比赛下去..
一直打闹什么的~
不过我知道那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永远一直比赛下去就没显得那种让人很怀念的滋味了~
人啊~
总是好矛盾叻~



一直以来,
我的努力我相信知道的人都看到吧~
我也不多说,
老实说..那些一样样去争取到蛮难挨的哦~
而且还要得到平衡2方面的角度想法什么的..
其实不简单 >.<~



今天他们的比赛~
final了..也就是最最最最后一场了..
大家最关键..我担任以来最紧张的比赛了..
是看第1 & 2 名的~



整个比赛,
因为有人迟到..
所以整整等了半个多小时...
大家都快气炸了...



我不说中途什么什么的了,
那是有一点伤感情的事~



其实我今天主要打这篇文章的重点是..
我要在这里谢谢篮球的每一个你们~~
当然还有我班上那3大男人~
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疼我..那么的关心我..
那份真诚天真无邪的心..
是让我最最最感动的..






先说说在学校里上课的事吧,
跟我每天38玩闹的其中3人...哎哟~
今天大家是有大笑玩闹什么的~
我看是我sot了那根筋~
既然...... ;X

Jerry : 其实我根本没有怪你哦~
你不要太自责..虽然是有点吓到你了 >.<
不过,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都记住的..因为真的很有道理
阿不然我也不会有时有什么事就问问你吧~
所以希望你以后也一样可以像往常那样一起相处~
今天只是一时的sot掉了我..
我知道你明白的对不对 ? ;P




Kent: 哎哟哟~ 大家水瓶座..
不用多话~你懂的啦..xDD
你说的,
举头望无尽灰云~那季节叫做寂寞~






Louis : [need password]




他们还很白痴的3个一起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给我听..
超白痴的有没有...xDD
不过很谢谢他们..让我感动透了 ^^








再来,
就是篮球可爱的他们~




晚上的舞蹈班后,
我的电话爆满了5-6封来着他们每一个的信息~
很感动...也很谢谢他们~




原来我不是透明的..
大家都真的很疼我很关心我的..
谢谢谢谢你们...
我都不会说了~
嘻嘻嘻




人物不可公开...
代号过..xD




不可思议回复信息的人,
我也有错,之前讲的话不要放在心,开玩笑的,sry了




同channel人,
我明白你的感受啦,其实不用太放在心上..他无意的~”






小小人物,
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啦,就当我换你人情吧~我没事的






奇妙特别人物,
你还好吧?^^ 不要不开心啦..笑一个^^
你怪你自己,我不怪你..做人要开心才对~ 今天早点睡不要想太多哦
见你笑回,你要求的100张照片送多你一张吧...xDDD






LH 秘密人物,
没关系..傻傻的.......................................................................................






VIP人物,
不要再有对不起了哦....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如果不是你的努力,篮球学会就不会有今天..知道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下一次就加油做得更好..
以前的失败都是未来的成功关键!






还有很多话要说,
留下次吧^^!
我还要放照片呢 ;PP~






好了,时间不早了~
安安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