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怪怪的、傻呆的..에 이상한, 바보 숙박..Strange,Stupid...


今天,
一大早..
上uncle bus..
不想讲话,
静静的,在想东西
拿了耳机去学校..
在车上,
手机里不断的播放着
金宥京-‘心光眼泪’
(有看花样男子的人应该懂)
当时,
就是想听这首歌,
可能,感觉很像吧..








Tze Huie姐上车了,
我依然无言,
不是不讲话..是脑袋全想昨天的事
我facebook的朋友们,
大概都懂,
就,我会最快最先把些字语写在哪..
当然,
谢谢你们大家的观察与支持..
我都懂
只是,
只要有一个人..
我都会不禁回想..
不好意思。





一路在听歌,
早餐也有点不想吃
唉~
可能你们会觉得奇怪,
说了那么久,
都还不懂什么事..
我,
不想公开..
很多人看着..







Nicholas & Dickson他们
谢谢你们..
可能你们有看可能没有,
不过我知道就好
可能丫,
你们是想我‘正常’点..
不要愁眉苦脸
还笑我说我今天
很‘特别’
平时的我,捣蛋又爱玩爱笑
今天静了..
Dickson还说
‘可能女生每个月都有一次是这样的’
(‘那个’的意思>.<)
娜娜也有关心..谢谢
知道是我在fb讲的吧..
Rikiko Mengli你们也是,
谢谢..也对不起我当时不想讲话..
心情真烂透了,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看到他从我旁边过.
.唉~
原本信息宝贝Yen不想读书的,
唉~
她丫和那个傻婆hamyu..
看到后狂打电话..
>.<





谢谢KFC帮我拿水壶,
心情实在烂到不想讲话..
看到宝贝Yen和傻婆Hamyu..
她们才ok...
暗示暗示似的告诉了她们,
还好,她们听了我三两句就大概明了..
人家××就是很美,
所以,
我输了一个哥哥和一个他给她..
算了
自己知自己事,
事实是我不美..
那些要笑的人,尽情吧!!










运动节,
有了她们的陪伴,
又玩乐之类的,
我,
笑了点..
谢谢
过后,
在哪扭扭跃跃的
难看>.<
谢谢她们顺我意,
拍了十多张照..
要我笑=。=’
傻婆hamyu 忘了给我那些照照>.<
下次才放上网..

今天sportcheck风很大..
快藏电话..
把我的宝贝电话给Miko她们
十架电话放书店那..
是有点怕怕,
不过没办法~








下课,
和傻婆一起..
又,
看到他了
第二次了..
老天,
就别玩弄我吧~
他,
依然像早上那样看着我,
对我笑..
好灿烂,
是我的该有多好..
不过我不够××有魅力..
傻婆当时保护我,
叫我别看他..
>.<






和Dear,hamyu等等她们一起
Girls talk..
讲真的,
上了中学那么久,
第一次,
我和女生那么好相处~
爱你们~谢谢你们






看到Miko & Jing Jing,
聊了下,
听到些是,
有点觉得
老天是有眼的~
谢谢你们..






回到班Mr.R马来文老师节,
他警告我和傻婆下次不能迟进
不然,
就要扣分了>.<
sportcheck已在隔壁班,
还好我没什么违禁品了..






Pengawas叫我们出去,
开始查了,
他们没关好我们的笔盒了>.<
害我笔掉了
我的糖果安全过关,
JC 和我聊下天,
我看到pengawas们要摸口袋
叫JC帮我拿钱包走,
里面有........
谢咯
想不到他会帮我~
有点吓到+感动
想把我吓死啊你JC?
XD






总算没什么了,
呼~
拿回电话>.< 看到Alan..
haha,
1st time talk to u..
feel like tie up my tounge=.=..LOL..
cause dun believe that u're Malay
n u said that u're just
taking 'Fresh Air'..LOL
hahaaa...ponteng is it??XD
hahaa..joke la..
anyway..nice to meet u..
Miko班真自由,
可以方便出进....




放学,
方鸿真的好可爱
哈哈
像小孩
XD
详细事不讲了 =X






再第三次远远的看到他了

很匆忙,
应该
要去找她吧
怎么就那么有缘
一直看到他


突然,
想问那个被‘抢’走,
也怎天和他一起的哥哥
一个问题,
但我知道没答案
如果,我告诉哥哥,
我×他,你会像帮他追她那样,
帮我吗?。。
呵呵,
傻问题...
哥根本不懂
算了
5 perdagangan 1
才是你们的天堂






过后坐宝贝Yen的车去补习,
好累好累>.<
担心上着时又想睡了 吃饭时聊了不少~
补习的女生都好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