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关于他的..

他,
2007年3-4月我们认识..
一开始,
也只是普通朋友..
没什么特别,
但,
可能久了,
加上偶尔彼此有发简讯..
渐渐的,
我们都是算是开始依赖对方,
有什麽事,
一定会向双方诉苦...







我还记得,
他,
曾经说过,
“是看在你的份才帮你找歌的啊..”
"别人,我打死都不帮啊..."
当时,
我正为CHZ的事..
在伤心中,
那首唐禹哲的分开以后,
是我的救命歌..
听了后,
真的整个人,
好了很多...
当时真的谢谢他。









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好了不少...
他&几个朋友帮了我不少..




也不知怎么的,
开始时,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那些日子里..
原来,
不知不觉对他有特别的感觉,
就,
不懂为什么,
每当看到他看/和其他女生一起
讲话之类的...
便会觉得...............
原来,
自己已在不知觉中
不把他当知己那么简单了。
整个中二,
过的平凡又简单,
真的很幸福。
我们,
拥有了..
可以说一辈子也擦不掉的
回忆






很快的,
我们都中三了..
我不再是巡擦员了,
我们,
也跟多时间一起了,
虽然
我们不同班,
但,
都破坏不了我们的友谊...
一起下课、一起放学..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平凡中的快乐,
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