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倒数31天,一个月] 开心,伤心之间的徘徊..





今天,
一早起,
心情蛮不错的..
不知为什么.(傻了呱>.<)







像平时一样有周会,
水桶他们,
都陪我进学校,
真的很可爱,
哈哈~
走着路
个个一直玩玩玩咯XD
水桶和宝的弟弟(忘了什名>.<)
在我左右,
可爱咯,
陪我讲话交换电话咯~
当时是进着学校XD
我这‘大妹妹’(姐姐啦~)
真的教坏人啊~



坏人Dickson,
在后面讲水桶,
“怪不得水桶没有喜欢的人,
原来要小成熟型的~
nehneh~”
坏到》。《
水桶都不懂怎样回答XD
宝弟弟也可爱,
哈哈^^V







臭Dickson要我做阿四
我以后把你杀了XD
要我拿水壶T.T









今天,
班来了十多个新人..
是多的咯>.<
我的人又进不来T.T
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班长^_^V











一整天有方鸿真乐翻天XD
弄到我很吵=X
新同学们
我是好人^_^V






方鸿先生真可爱XD
看看我们的对话~
咸:喂,这个怎么做?
鸿:(死命盯着我不放)蛤?..
我:。。。。
咸:酱这个了?..(一点behsong了)
鸿:(还在盯着我中)就将咯,,
咸:喂!~你可不可以和我讲话就看着我,
  不要死盯美慧..我在跟你讲话.....


~~全部人狂笑中~~
LOL,
我不大会用华语表达
当时的情景XD
想象下,
加上鸿先生那“可爱的模样”
傻傻的..







我一直“欺负”方鸿
*他说的>.<
haha,
又玩戒指,又恶整..
哈哈,
我以后头晕他都负责给我糖~
他答应的 =P












道德节,

哈哈~
亏我们是第一班XD






放学,
谢谢哥哥,方鸿等等的陪伴
还聊了很多~
贴心哥哥^^
我整个头都乱了,
我却不懂>.<
整个傻婆、sakai这样
第一次,
哥哥握住我的头来分好我的发线~
好好哦^^







hehee,
还有很多事,
不可告人,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爱你们~





♥他

的事,
有机会,
慢慢讲,
只知道..
可能。。。。。。。

应该不会是件好事






开心与伤心间的徘徊,
有谁了解?
又有多少人明了?
他,
没亲口表明,
也没行动拒绝,
到底,
是怎样,
原本
早上真的很开心,
但,
听到了他朋友的话,
不知怎么的,
开心不起了





你的话:
对不起,
可能我朋友私下问了你什么
我真的过后才懂,
不是故意的,
太多人注意我的举动,
也有些,
想帮我,
也可能讨厌你我的人会
烦到你
在这里,
说声对不起~
可能,
我只是你的过客.



讨厌我的人,
不喜欢就别看,
看了又在哪想办法骂我,何苦?
你说的
我没魅力,
没有你就别看啦!
很简单而已
要看因为你。在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在此,
本大夏可要好好谢谢你^^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跟多关心我,
爱护我的人~
也帮我增加我的人气
有时我在想,
你这么伟大,
帮我那么多,
不辛苦哦?..XD
免费叻~真委屈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