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有些事情,来得快,去....可以慢点吗?...

为什么
人,
总要在失去后,
才觉得可惜/后悔?
拥有是,
不会好好珍惜,
而我,
总是被人抛弃,
不要的人..








这几天,
真的很开心..
但,
开心是短暂的
你原来只是个过客,
怎么,
我的过客都让我那么怀疑呢..







现在,
才知道..
不过,
谢谢,起码..
我不用那么深..
原来我的位置
是低于她




第二次了,
上次的过了,
以为
不会再这样了..
结果
我还是...




听天由命,
没办法
你们要笑,
就笑个够吧~






都习惯了,
没什么的...
加油啊你~
5 perdagangan 2
是你的地方







去吧
去吧
我都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