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她,77 20



11.31pm打电话给。。
的声音。。
状况与不相上下。。
,不是很好。

通话中,
。。
都为同类型的事难过

可恨的人们

尤其是他和他。。


已经很久没把心事,
写在部落格上了。。
以前,
还有个发泄之地。。
现在,因为某些事。。
可能连这个地方都难完为全全说出自我感受。


她说,
你这是在压抑着自己,
说自己放手了放手了。。 如果真的放手了,
那,你现在为什麽会这样?。。


你是时候长大了。。

我知道,现实一定要我这样



从一开始到现在,
都是我的错,是我自作多情。。
他根本没有过。。
我们都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你不是自作多亲。。
当时。。
谁都看得出他喜欢你。。。


事情过了,
算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
免了,不想在说会以前,
我们‘友谊’的时光,
不想再说回以前,
他是怎样怎样的好
怎样怎样的对我,
一切,我闪了。。

我给了他的她,

那个她停止哭泣开始,
换来了另个黑暗角落女生的泪灾.
算了,
都是命中注定



我们,
又来了。
一颗颗珍贵的珍珠,
沙哑的声音,
想控制,
却又说不出在喉咙的话语,

我们又来了。

她,77
你知道我在和你说话,
你。。别这样好吗?。。
对不起,

我只能陪你。。
安慰。。帮也帮不到你。。
我很差吧。。
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
我,
会试着去做。。

我想帮你快快好起来。。
可能,
你觉得我无法了解你的感觉,
这点,
可能。。真的被你说中。。
我的事,只是件小事。。
却哭的稀里哗啦。。
而,
我心爱的她,77
比我跟痛,
比我跟伤,
却还笑着对我。
要我在我所为的’大事‘中 好好站起来。。
我,
真的很没用。
一点都不如她。。
对不起。


事情,
如果真的想她所说的,
今天的结局会是这样吗?
别傻了,
醒醒吧笨蛋的美慧
教训还不够吗??
想多一次?
。。免了。。
这样,迟早出事。。




77,
我永远在你身边,
无论环境多残忍,多恶劣,
我们都会在对方身边的。。。

2 comments:

keekee ♥ 7~ said...

或许~
我真的累了..
但,我不会在你们的面前软弱~
累了,就休息,
休息够了,就继续奔跑..
慧,你一定能够撑下去,不管有多辛苦,我相信你一定能把你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加油吧,我会为你祈祷..
我也会在你的身边的~

May said...

我不要在我面前装坚强的你。。
我要你在我面前是真实的,
像我对你这样,
忍不住了,就在电话里哭。。。
开心时在电话里发傻。。
我们都是被他们伤害的人,
我们都一定要一起更努力更美好的活下去,
我们一定行。。
永远在彼此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