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剧本

如果说我们相遇是个奇迹..
那这段感情不是瞬间流星..
我早已写好剧本等你参与..
陪我演下去..


曾经以为不管多困难,
都只能一个人去做完..
但这一刻有你我多安慰..


计划里面都是你的名字.
希望............




难道这是一张永远都不能完成的拼图吗..
难道都是一定会缺少一块的拼图吗..
今天和小贝比一起拼图..
突然给了我个启示..
第一次这样用心来玩拼图..
多可爱的画面..
原本以为少了一块..
无法完成了,
觉得好失望..
却在角落找到了最后一块让我们完成的那一块..
但是,
人生的道路上真的能寻找到那最后一块的拼图吗?
其实答案我也不知道..
可是没办法,
只能说..
人生嘛~
不由得我们来掌控..
虽然我每次败于“它”..




又是那双眼神..
总是让人怀疑....
让人迟疑..也很奇怪..
究竟是为什么..



但也可能,
只是一双很富有感情,
却是心里暗笑着的眼神..
等着看个傻乎乎的妞头怎么被嘲笑吧..
不应该太傻的执着,
不应该太执着的以为着,
不应该太自以为着的以为那个人就是对你不同
因为,
你也知道背后的他也可以用同样的那双生在他脸上的双眼,
来这样对待无数个不同的女生..
说不定还在背后计算着被钓着的女生们呢..
呵呵,
说!这样也难免太傻了吧..
听话吧,
就把那些都收进铁盒子里..
然后到年尾时都抛弃去算了..
别太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是特别的;
因为任何人都不是他心里的草莓小姐
执着的,
只会被人当丑小鸭..
在背后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你反感..
甚至可以退三退四的为了就是不要和你一起与他庆祝
这又何苦呢..
让大家那么反感..自己也该醒了吧..
已经很明显的表明不想你的出现了..拽什么拽..
还要去受耻辱吗..
还是忘了吧..
不是博同情、更不是耍什么手段..
只是想表达心里的感受,
我 · 明白  · 的
既然我根本就好像过街老鼠那样..
又何必硬硬勉强呢..





今天的天空是灰蓝色的..
复杂的情绪、混乱的思想..
我只想告诉自己..
明天去到学校一定要开心..
不会再被任何人看穿我的心事..
微笑、傻笑、假笑...都好,
就是不可以苦瓜脸对人..
再怎么难过都好,
是不会再给别人知道了
这一切,
都要面对的..
逃避不了一辈子..
唯独从我眼神中读出信号的人,
才体会到我那一刻的心情吧
别的人,
我不想浪费口水了
因为没人想知,也没人在乎你的事情
做好心理准备吧!
明天又是我了!
全新的我!!只会笑的我..
越不开心,越要活得开朗,笑得疯狂!





明天又是回到学校的一天..
但愿一切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