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邻家5岁小男孩..



明天考试啦...............
乌拉啦啦啦啦啦啦~
心里压力咯..>.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很想念petsave..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真的会特别想念那里..
在哪里工作的时候什么的..
还有就是,
那个死人阿 King每次也跑来我脑袋里给我想 =,='
xDDDD
想到他们对我的好,
真的很怀念..
现在大家都很忙...
好可怜..>.






补习补得好累好累..
再想想那个考试..
天..
我真的要昏倒了..
想睡觉咯 >,







很多事情我都记载在我的小簿子里,
这样就不会忘记了..
每一份回忆都有着它的价值哦  = P
谢谢你们~








感觉每次都很忙..
今天邻家小男孩大大声叫我跟我byebye..
真的让我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以前我每次逗他玩他有时甚至弄到他哭笑不得..
现在呢,
根本没那个时间这样了...
人生啊~时间啊~
真的都在静悄悄离开了..
所以,
我也要鼓励自己..
不要把那珍贵的时间花在那些令我不开心的事情上,
那很不值得..
更何况..
如果那些负面事情我可以那么在意,
而非在意有意义的事情..
那我不是很傻吗?
媄,记住了!
加油加油办到听到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