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天蝎的话让我安心

哈哈,
去年的我..
看起来很脸红咯..=,='
xDDD



其实我现在也没想要什么..
没特别喜欢谁谁谁这样吧...
觉得大家好朋友一场就好了..
什么你我他他他的事,
我都不想说了..
一个让我觉得很内疚的人..






谢谢他的妈妈
载我们去交表格...
哇老!
我们看到Yean黄俊晏叻~
很傻眼..他皮肤好好很帅哦!!
他还开单给我..
xDDD
要frame起来了..
哈哈哈,
可是他写错我的名字 =,=''
看他照片很怪,
可是真人很帅哦~



过后天蝎还陪我聊天很多很多..
还一起吃东西,那个杂饭..
是够力怪味的咯那个豆腐..xDDDD



跟他这样的相处..
可能只是那1个小时多而已吧..
可是,
觉得很了解很懂他了..
或许只有这样的机会我们才能好好了解对方吧~
身为朋友的真好~




突然好多感触话表达不出timmm~
xD
我会以后再强调的  = P




大大声一句,
天蝎!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