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3月带给了我真的很不一样的一个月..
心酸心碎一定有嘛~~
最重要你明白就好了金牛人..
如果是了解我的..
会明白我的想法的哦^^
让我们把这些都交给命运吧..
我都已经丢脸过了,
多一次也没关系吧~~
金牛,沉默的爱
是水瓶观察以及感受到的...
接着就是,
再度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P


哈哈,
不开心开心的都闪过了啦..
接下来又是新的开始了..
要好好的度过以及调好自己的身心了哦 ..
还有谢谢你!! X)
还有你、你、你......................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xDDD
所以,
我要在大大声这里说;



......勇源......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爱你..xD
Happpy April Fool...!!!
shhhhh,
keep this secret in ur heart yea~ x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