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考试的 2 & 3 天~


考试第二天~
哈哈哈..我算是蛮有信心+做到最顺的一次了 = P
很开心咯我有那样的感觉~~~~


但愿我的ekonomi真的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神啊神~
拜托拜托保佑我~~~


还有当天突然心血来潮..xDDDD
做了些很不同的事..
想知道什么事就锁定我的部落格咯..xDD
= P




-----------------------------------------------------------------------



考试第3天 =S
我的sejarah & akuan死了咯..
很什么的..>.
明明很努力去读去做就是搞不好..
要不然就不记得名 =,='
再不然就是我背的根本没有出,
气死! T___T


紧张紧张..
>.
为了什么紧张呢?
最近的我都很忙着做很多事情..
考试 = 读书
心疼妈妈 = 帮她做家务
篮球学会 = 衣服 + 篮筐..
*是令我最头痛的 =,='*
跳舞 = 323 考试
跳舞 = 明天trial
唱歌 = 明天试音
............



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天啊..
我的部落格千万别冷掉好不好 =,=''
真的一躺下去就直接睡了..
好猪咯~~~~ 


明天就是了,
我还咳嗽什么的...
很怕很怕....
跳舞我就上过无数次的台,
唱歌嘛.......
这是第一次..
我17岁了叻~~
我的天!
明天究竟会是怎样?
还有能不能达成我的小2个心愿呢..>.<
媄!
加油明天!
你是可以的~
RM 1,00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