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太多话想说..

失踪太久了..
或许只是一个星期多而已..
却在这短短的一星期多的时间里..
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别人说哭了累了就会忘记了..
呵呵,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
记得在那几天里,
妈妈出国...
家里剩下我一个女生和爸爸弟弟们相处....
也因为我电话被人偷了,
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难题..
好听来说就是一种考验吧..
呵呵
记得在那几天,
我是抱着对着电话哭得稀里哗啦的...
感觉连续几天都是这样..
完全断绝与外界的来往,
世界简直黑暗..
心碎..心破裂..心被撕开..
那种种的感觉一次过来向我打招呼..






那些回忆里我第一次试音的照片全都没了..
回忆里我们的合照也没了...
全部东西瞬间消失..
我狠那个偷我电话的人..
甚至诅咒那个人..
咒那个人马上被车撞死..
仅仅一个电话不见...
让我17年的人生又多了一个新的难题..
让我认清了世界的残酷..
低声下气的,
在最无助时连尊严都不要的去寻找你的号码..
联络你的电话..目的是...
我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遇难了...
我真的需要你..
仅仅是一份信息几个字也好..
可是,
你推开了..
也或许是天意?..
你电话没有钱..
想想你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12点正打来家里..
陪我度过那最折磨最难挨的时刻..
我被遗弃在无人知道的地方..
那个地方只有我和你知道,
也只有我和你才有那个通行证..
一直都在那里等着你..
时间代你回答了






几乎每一天都有拍下每一天都点滴,
为的是想分享更多..
可是命运不允许..
再苦再难都过了,
我只能说..
我更加成长了..
也可以说是更加冷血了..
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