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好大的一场失望


曾经..
我是幸福的..
照片簿里满满是和babe、最爱人的合照..
每天放学过后还可以有下一场..
单独和一位自己跟自己感情最要好的人一起出去..
拍拍大头贴..聊聊彼此的心事..讲讲别人的坏话..
每每的失望,
都会有个人陪着..都会有个肩膀让我依赖..
都会告诉我,
即使全世界都不信任我,
他依然会坚持在我身旁..



没错;
遗失的美好总是让人怀念..
因为永远都回不来了..
我怀念的,
是我的过往曾经好姐妹;
是我的初恋情人.


没有任何意思想挑起什么,
仅仅是自己心里的想法



前天4点才睡,昨天还有8点起来.
呵!没错,也是我自己拿来的..读者一定都这样想..
那段时间里..
我仿佛坐了时光机..
一页页的翻回过往的回忆..
都是甜的..
那些事情的开始,
我们如何的相遇..如何的第一次..
其实缘分早在我们不经意时留下了脚印..
当我失望的想着自己从来没和你合照时,
却冒出了原来我们在去年9月就已经很甜蜜的合过照了..
我们那时还每次说起我的心情..
某某人的“互动”...你怎么帮我出气..
我们的合照..我们总是那么单纯..
因为没有被半点污染..
也不像现在..
进退两难的局面..
我们不都是好朋友吗?
翻回那天的文章..
我说过几句..
让我看了马上震探了..还好没有不争气的浪费水而已..
呵呵
原来从一开始我的眼光都没有错,
你不是普通的人..你是我心里的心事托说....
好多好多话呈现在脑海..
为什么把回忆描写得那么触动人心?..


麻烦精也是要人来照顾的啊...




过往的回忆怎么可以美得那么残忍..


你还会这样来安慰我吗?..不会了


心·时·托·说·...
这是让我自己心碎倒下的....







现在说面对的种种问题,
再也不能向任何人说了..
别把矛头指向每每在我身旁的人..
了解与不了解..
在与不在一起差别很远..
只有一个人了解..
那个人是不会知道的


我才知道原来这世上真的很多抵不过的不稳固感情..
它包含着友情..爱情..包含泪水、心疼、心碎、不安全...
是该说我不敢再与某某人肩碰肩的一起抵抗下去//
还是说我已经不再信任那个人了
我能怎么办?
连妈妈都会问我..
为什么总是你那么衰?..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多事?..
还叹气的自己回答,
那都是命..我的命运..
呵呵!
好一句我的命运..
我的命运.......
就是注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找也找不到一个人...
就是注定在每次喜欢的人一定会被那人伤害的伤痕累累..
就是注定要承受别人的焦点/指点?..
就是要注定没能和你?
哈哈哈哈,
怎么那么搞笑啊拜托..
我也只能忍痛接受..
我曾经问过很多次,
既然生到我这么命苦又讨人厌也很麻烦精..
那干嘛当初还有生我?
我不在这世上不是更好吗..
让我消失得没人知道..
更不带走任何伤痛..
那该有多好啊.......



离开;
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