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2011年的第一学期小考

哈哈哈,
什么死人样嘛我..xDD
其实很符合我的主题..LOL
因为考试才第一天就那么难了 T___T
BM & BI
头痛咯..
更惨的是,
真的是一只猪咯..>.<
2张考卷纸都是..
一拿到就要做的..
搞到最后,
我一边睡一边做 =,=!!!
每次当我开眼睛时才看到我的字被划到..
因为一要睡手又拿着笔..
头一不小心睡着笔就化划了一下=,='
扎到~~
*不知道你们想象到我说的没有 =,=




我发觉有时的我很幼稚..
会回到自己以前洋娃娃的世界里..LOL
我不是发梦啊..
就,
我daddy新买给我的DOMO娃娃..
大概像手掌那么大吧..
锁匙圈这样..
我带来绑着我的铅笔盒狗狗=,=
是不是很像抱着娃娃去考试..xDDDD
原谅我这个寂寞小妞的性格
= P




或许有时哦,
担心得太多也没用..
要发生的还是会来的...
不会发生的想得再多也只是折磨自己..
几时我才学会这个然后用来以后面对事情呢..LOL
这次的考试啊,
都是兄弟他们在我周围..
感觉很好..awww~
I feel good!..xDDD




妈妈午餐打包给我的,
真的很好吃哦..
这些就是平凡中的简单幸福..
原本以为自己一个人回家又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哈哈,
在考试半睡醒时看到弟弟在门外说有我的食物..
哇哇~~
口水都要出来了 = P
xDD



等下又要去补习了~
简简单单又一天..
倒数还有4天的考试..LOL
xDD
加油加油 =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