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TQ, touched


Early in the morning,
8.45am having my study group with Mr Mun Kit in McD Pandan Mewah.
until 1pm
damn damn, I was really stress and feel myself stupid.
Can I fall in love with account?
Yea, I love account.erghh.



4点开始到夜晚我都被预约了..
哈哈,没有啦..其实是有seminar...
跟我亲爱的Kevin老师上的课.
好老师是要被宣传的,
哈哈.


3.15pm从我家出发,
谢谢妈妈载送.
去上一次perfection seminar的mcD等我可爱的老师..
我还真一整天跟mcD超有缘分的,哈哈哈哈



3.45pm Kevin打来了...
问了他的车牌号码颜色什么的..
我还把他的vois听成wira..=.=
我的咬字还真是..
我妈妈在旁边笑说我嘴巴漏风...哈哈哈哈
我还一直有那种要呕吐的感觉..
反作用吧,早上喝太多mcd的咖啡..哈哈哈




上了Kevin的vois,
哈哈哈..一来就开始说话了..
他说他的腰受伤了,不能走路什么的..
然后说他等下教书会身体歪一边,看起来好可怜..
还好他好多了,不然像昨天他走路的指示......
我不想笑的...可是.....Robin有拍到那照片..真的很搞笑..





他还说我今天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不像平时跳舞时温柔斯文的他..哈哈哈
他说他会骂人、还有...老师的样子咯.
哈哈哈哈
“你不要骂我啊..我很压力很怕的啊...刚才还想吐..”

“蛤,你还好吗..不会啦,我不可能会骂你的...你不是我的学生嘛..
有些东西你不知道的嘛~”


我妈还是我的“老师”驾车很斯文..
连waja都快过vois,哈哈哈哈哈



Kevin还说他住哪里哪里..
讲解很多..也是聊到non-stop的..
还真是吵,
第一次跟舞伴成员那么有默契.哈哈




上课时的Kevin果然就是不同,
有着老师样..
因为平时他跟我很爱闹很好玩的..
认真教书的他果然不同,
也讲解得很清楚,
虽然我是慢回答,
不过大多我都懂..




Break一个小时吃晚餐,
Kevin带我去吃后面的辣椒板面挡.
今天的我还真的很想吃的咯,
就可以吃了..多开心..
闪到腰的Kevin真可怜,只能吃清淡的,水也是..
所以他的鸡蛋还有ikan bilis给我吃.哈哈
我就当然叫我的辣椒板面咯..还有个橘子酸梅..
这里的辣椒板面不辣的~
哈哈哈哈..还是我厉害吃辣椒了呢... xDD



吃晚餐时我也是说很多,
现在想起还真想打我自己..
干嘛那么吵刚才..感觉有点打扰到Kevin咯..
说了未来等等的东西..聊得很舒服..至少未来不会那么模糊..
他说他等我SPM ekonomi拿A,就要请他吃东西了.啊哈哈
这一次的晚餐他请..
谢谢咯!
等我请他.xDDD





Kevin说我上课有点静,怕我不明白..
所以晚餐回来后有一两次叫我的名字..还真吓到..
哈哈哈,不过我都懂...谢谢他!





课程的结束,
全部人都还真迫不及待要回了.
我呢,来回Kevin包..
哈哈哈哈
就都是载我的mcd..
还看到mini cooper在我前面..
跟Kevin讨论..哈哈哈哈
说到去klpac的交通问题,
他提议我问问Mr Lee,也好..好过迟去 >.<
他还真贴心,
放我在mcd说等我上了去看到家人信息他,
他才走.
真的超好也他..很会照顾别人.



第一次,
这样跟guy dancer那么多话什么的.
真的真的很不同..
不会表达呢,
千言万语..在脑子里~
谢谢你 Kevin ^^!
你记得你所说的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