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旅程、旅途


一个个站的经过着,
偶尔的不经意倒回了原本的地方.
就连自己不知道..



人生就像是一个很精彩很精彩的路途,
可能看着这封的你们会觉得,
真正的人生都还没开始哪.
我还是学生.
或许吧,
只是觉得..
最近心头是总是多了一份..
怎么样也表达不出、说不出的感觉



失望吧.
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因为这不属于我,也不适合我



一站一站的...
看着自己想要的人都只在站里等着..
也还可能有些人,
即使我停下了步伐/车子..
要让他人上车,
却等了很久很久..
可能条件谈不妥吧..
种种问题什么的别了一段段..
让我好心碎、好心疼..





当回忆重来一次时,
看到的..是一片片的你...
笑声、欢乐、开心..................



咳咳、今天下雨了
才刚开始而已,就好像很自暴自弃了
真·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