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惆怅..就连雨滴也就是不愿淋湿我的脸蛋..仿佛深怕我生病般的..你....依然那么地保护我


看不见、看不见..
这表情..不是演的...
是那天送了我回家,你来电说些话..
我的表情..
呵呵,弟弟在研究然后偷拍的..
他既然说很棒..很有那种伤心的感觉...
那些话,
怎么能让我还是嬉皮笑脸般呢?





那天、出现了双彩虹
真不知该喜还是忧..
是在告诉我们有奇迹出现...还是什么..?




才2天而已..
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直下雨..
那,是你最喜欢的天气.
你总是雨后就会有天晴.
但是现实中的你,
总是不愿等到天晴




即使再多的悲伤也不懂..
或者说不会表达吧..
矛盾..
逼自己读书.
却连续看了医生2次 =.=''
太厉害了..
医生说我很大压力..所以什么病都出..
哈哈,强的医生



总是有很多一秒一秒的回忆让我呆住..
那时就会不留神的想到,
上次我在某某地方时我们还开怎样的玩笑,啊哈
多可爱




我还是听不到一直想考完试出街怎样怎样..
快摔坏我的脑..xDD
我计划了带我的宝贝相机出去..合多多照..
吃多多好吃的..看多多美丽的风景..
笑大大声的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知道为什么医生会那样说我了
我妈也说我有少许的忧郁症..xDDDDD
一定是在开玩笑



啊哈哈,
不懂要说什么..
整个心割下来让自己慢慢去懂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