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剩下的3张考试、从此见不到了


连续moral、add math & science的都考过了..
看着科目一天一天的考完结束,
这一场场的结束不知道给其他人意味着什么,
对我而言..却是仿佛看着分离一天天的越来越靠近..
就要来到我身旁.
还有多3科...这一切就此结束..?
_惆怅的心情_





先说说我的考试,
moral挺顺利的,希望可以拿到A
add math....让我最最沮丧的一科..
大家都在快乐欢呼是从未答过那么简单的add math题..
而我,却好像真的差很远很远..别人的那笑容我没有..
今天的science给我来说还算不错..
我都有读到..
至于会怎样,只能靠天了..




每次考试回家都会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仿佛在那一科科的科目走了很大很大的圈子回来去考试..
所以一在家就是睡觉..即使不想睡也会每一次都不小心睡着..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累了吧,都在一科科的道别着..更累的是.....




简简单单的也是一种幸福..
这个简单却也让人很难很难理解的道理.



平平凡凡的简单,
是在每一天早去学校..我知道我至少真的有一班属于我的班..
哈哈,听起来有点讽刺..
虽然之前都不满意自己的班,
要知道,人要是对久了..
在好的也会出现毛病.
因为太认识、太熟悉了所以有少许不满是一定的.
可是,
时间的累计..正因为那些少许不满,
却是我向往的,嘻嘻
没有事情是完美的,正因为不完美才显得真实.
让我兜兜转转的,
转回我自己的班,大家的笑声..可爱..
一起对抗老师,一起团结考“好成绩”..
哈哈哈哈
都太多了,大家都相处了2年..
真情一定会有..
尤其是对我疼爱有加的那班傻佬,
不是每天联络、而且还吵吵闹闹的..
还每次给他们嘲笑、当笑话 =.=''
可是这一切正是珍贵的.
他们还会说,
以后即使我想要别人那样说我都没有机会了..
哈哈哈,可是打球一定会一样吵到乱的啦 xD




哈哈哈,
说到这个就想到他们今天的搞笑模样..
每次我一早来不是笑我就是玩我的水壶..
还说跟我身材很像 =.=''
很鸡蛋的咯他们!
今天的science试卷二还真是强,
一个小时多就一个个离开考场了..
果然个个都是高人..xD




结果我在全部剩下3个人时..
算了,还是早走算了..
哈哈
第一次叻考了那么多科~
原来隔壁班也是剩下3个人了..
现在的学生都不重视science了吗?
哈哈


放学时.........
哈哈,还记得那4个人的模样...
像以下这个图画
因为早出所有如果等妈妈的话就要超久的时间..
在某先生前也是因为打那通电话而..
哈哈哈哈哈
4个一直说我是gamma ray...
年头到年尾..一直说我辐射..
哈哈哈
如果我是早就辐射死他们了啦..
突然的有人来载我回家,
全部人都哑了、呆了、傻了..xDDD
过了一回才醒来似的..
在那里ejek我..
说有人接送什么的..
一直在猜想一直在互问那是谁...
哈哈哈哈
场面搞笑
=P



好笑 + 可爱的咯他们





看来,
回忆确实需要被记载..
嘻嘻
期待接下来的post吧 =P




BM 天- 3次
BI 天-2 次
SEJ天 -3次
MATH 天 - 2次
MORAL 天 - 2次
ADD MATH天 - 3次
SCI 天 - 5次

20次..
7天里..
偶然...都是偶然的..
出现在楼梯口、班门口、校门口......
就连我身后也还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