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好帅气的夜晚、依然美梦笑醒..lol =P


啊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啦..Mr J & MrJW..xD
去九皇爷那里到12点++..强!!
然后做很会跑的飞车回家,
到家保安还问我去disco好不好玩..lol.xDDDD
人家可是乖乖女、
那里跑去disco了..诚心拜神就有~


当May May遇上Mr J & Mr JW时,
是有谈不完的话题的咯..12.30凌晨还在谈..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东南西北讲不完的,
水瓶+双子组合..哈哈哈哈



看看我拍的..xD
用Mr JW的电话..人家的可是12++ megapixel的啊..xDD
拍到我手累、
因为一直等它变色..
美咯!!







凌晨1点家里还跟我没有电,
还好刚回来还没有冲凉、
不然我从小到大最怕的事情
(冲凉到一半停电)
就会上演了..我一定哭死..
突然没电,
我第一个摸的是电话..
然后很镇定的坐在房间上fb..啊哈哈




隔天一早起来,
我又发跳舞梦了..哈哈
最近都这样..
真是开心啊开心~
我还记得我迷迷糊糊的,
跟我抱着的Domo摸头*我的跳舞性感动作*
哇靠,
我觉得我快疯了 =.=''
爱爱爱跳舞到某种程度..
这星期没得去我简直伤心到......T__T




跟大家来个小小分享,
shhhhh..
这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相机!!
爱死爱死爱死!
我要得到他!!我的爱人
大家看看赞不赞,
p/s:不要抄板我蛤~
啊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P




赞不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爆料啦!!
我的男人 >> Olympus PEN E-PM1!!!!




等我~~
白色也不错哦~



看看他的video!!
wow!!
yenggg..xDDD
要定你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