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想通了、我坚信着,你会回来..


知道你总是喜欢笑容满面的我..
总是喜欢我的打闹..我的笑声和38..





想通了...
我一直很想回答你..
我坚信着你会回来..
一定会..
所以我要笑容满面的去面对一切事物..
因为我知道,那里隐藏着你最深最真诚的祝福..
你要我快乐
我也一样..相信..彼此都在努力着..
不是吗?



虽然可能只是短短一天的时间..
不过,对我来说..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你的出现让时间都好像变得好慢好慢,
觉得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还是,
我打从回忆里走了又走..
看遍了总总回忆的点滴,所以时间仿佛过了好久好久..
很长很长的一个思考时间..







也有...
应该说..收回了.....
往心里深处.....




想了又想..
嘻嘻,我坚信着...
我相信你会回来..
这一次分离不是分开,
而是带往彼此到更高一程的境界//
倒时回到来到我们,
会是不一样的..会是一辈子的非凡好朋友..
到时的你,
会明白..我期待着..深信着...
记得,
我·坚·信·着·




答应你,
在那之前..我一定会先好好照顾好自己..
即使每次遇到挫折..那些人骚扰什么的 =.='
可是丫,
我都会好好的..
我不会不乖..不会任性..不会坏...
做你最喜欢的开朗的性格..
开朗的自己 
=‘)







我们都,
加油!:)

我明天的芭蕾舞考试,
可以的!!
因为你的祈祷+ 我的坚持..
是永久的..稳固的..
我会做到最好的!
^^



 ——㋡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