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停不了的欢乐、大笑声..


今天是SPM Trial的最后一天了..
人生啊~第一也是最后一次trial就这样没有了~
虽然我不喜欢它,不过还是要表现下不舍..xD



wooooooooooohooo!!
虽然现在更不能松下脚步,
可是啊..总要给我喘喘口气对吧..
好开心好开心...
不要再这样每天考试考试这样..T__T




今天的akaun让我....>.<
都trial了怎么我还是..... =(
唉唉唉..
不过很多人说很难..不知道是不是问题太难了..
背formula啦我!! erggghh...








还记得考试时,
我周围那几个友仔..lol..
他们还真是够活泼..丢纸..胶擦碎什么的..
我在他们的交际处 (midpoint) lol..真的很危险下咯..哈哈
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5 Akru的38兄弟们..
你们强!! xD









wow!
第一次那么真实的感受到..
会驾车的人很yeng咯!!
xDD



那种开车的模样,
那种很方便的交通..
超好的说~



谢谢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好久好久了、
都没跟这班人吵闹了..xD
Mr E, Mr L , Mr J...






之前还以为可能有些误会什么的,
回不到从前,人啊..只有有开心在...
就很多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
一切很有可能都是自己的想太多不是吗?
所以人啊,
别再不断的想太多让自己难受懂吗~
别人很可能明明就没有什么的..








"其实这里人少少,你介不介意我问你个问题..?"


"听你酱讲,我都知道你要问什么了咯.."


哎哟,我也懂啦真是的..




"对于那件事,你是否要做出回应叻?我们都很想知道的啊.."








"点点肉肉的女生..
这样又可爱又温暖..
此话已被证实..
每次你不在,古灵精怪样超多的你懂吗..
尤其是你的名字.."






转转转转转~~
啊哈哈哈哈,那几个人给我转开了..
果然是高手..xDD




weeeeii,针对你刚才的问题,你问到答案了咩?
怎么变去说其他东西了?
(被拆穿了 =.='')




×__×
我杀杀杀 >.<~~~~






我没有..我没有..我真的真的没有...
ahahhahahahahaa..........................








全车的人是笑到嘴都抽筋..xDD
想不到那个人可以想到还说到那样..
果然想象力是很强的咯!!
xD








你要珍惜我们讲你的日子..xD
过了今年就没得讲了咯..
等下以后你看到我就闪远远去了










太多话了,
说不完..我只知道..
笑到有泪然后又脸抽筋..
超狼狈的咯.xDDD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很风度的..也很照顾别人的.. =)






还有还有,
是不是对肉肉的女生刮目相看了呢?
所以不要乱断定一个人哦~
我肉肉不过不是像大象那么大啦 -.-''
我平时打扮很#$%^&*(..
不过一个女生经过打扮与换上美丽的服装后..
一切都会变的,知道吗?
哈哈






既然大胆要求..lol =.=''
强~!




感恩!!!  ♥ ♥ ♥











往往很多时候,
一直以为已消失的事物..其实都在你身旁..
而且一直都在..
然而,一直以为存在的,却在你感觉特别好时突然消失..
让人隐隐作痛..
以上的看法只是说说而已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