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迷迷糊糊的考add math天...


突然有种很很很恨很很很很想念我的长发的那种感觉..>.<
我怎么把它剪了呢..
以前到腰,现在到肚子 >.<
对我来说很伤咯..少了那么多..变狮子头..靠~~



今天的add math...
erggghh,有让我想两度想撕考卷纸的感觉!
本大夏最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算数的..
什么数学、高级数学、财政什么的......哇
试问怎样才可以让我爱上算数科?
真让我苦恼..>.<




不说那些鸡蛋的事了、哎哟..
让人想丢鸡蛋 >.<






最近听电台就是一直听到..

"我是傻瓜 雨聲嘩嘩 晚風沙沙...."

觉得有种纯纯干净舒服的感觉~~
赞赞!!



嘻嘻嘻,
我近期少了的post...
陆陆续续来啦,,
因为啊,
我有4天的假期咯!!!
xDD
快恭喜我 + 祝我好运~~


更大的考试在前头,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 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