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自我反省



自尊心破损...谁能来补回来明白?..
我究竟是谁..能这样来被对待..三番四次的被拖所..
-不够坚持..总是不能接受..
最大的权利威力已交让给-了,
没想到..到头来竟一句不了解收场..
很多时候我不停的在想...不停的在努力着..
到头来才知道都是没用的
是我自己在浪费心思下去、一点都做不好对不对? 对



能怎样?..
哭得泪也没了..而且每次都是在病期..我真是弱者!
考验可彻底测出一个人的最心低真面目、想法...
只是,这社会好现实..因为可以在几分钟前说过的话,
然后几分钟后所说过的保证答应什么的..一场落空..
总有一天-会明白我所做的..那现在的痛又算什么..呵呵



煎熬煎熬煎熬...
熬过了无数个泪人晚..病伤日...
却为什么怎么也熬不过那段日子..
陪-看到熬过的美呢..
在平日,-可以不用我说话也能是最了解我..读穿我心里的那个..
可在真的有事发生时..无论我怎么给提示要-懂..-还是...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命中注定..还是老天玩人...
给了我,我的梦想--..
却其实其中交叉复杂令人悲伤落泪..
God really like to make joke with me...





如果有那么一个问题,
问我今年里泪过多少次..谁最多..
那个答案..会是-..
=)




现实的割爱、
比任何旋律来的让人心碎破损..
更具有深深的杀伤力..




我在怀疑..
是不是传达不好..还是每次发生故障..
总是说用心传给-..
其实,-真的有收到吗? 又还是-不明白我做的那么多..?
我的失误....我传达能力超烂的对不对.?  对 =)







我总是一个人在那里咬紧牙根的忍着过来,
可是大家却觉得我只会哭..
还记得每一通“那时期”的通话,
我的声音是最好的答案..
难道你听不出来你有多特别吗?
U    won't know that how special u're in my mind =)








会不会突然有那一天..
你突然知道了..明白了我所做的背后意义呢...
又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惊醒..
你还是带着那个微笑着的在我睁开眼的那一刻,
告诉我..那一切都是梦..
要起来了..
是这样吗?










不要伤害自己...不要自责
好吗..是我无法去完成..
Mind to take a look? =)
Feel  what the lyric trying to tell u..






今天的话,
到这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