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与 历史般重演 3K 的早餐


亲爱的水瓶,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先说明..我觉得今天这个会是个很长的一篇,
因为美好所以值得记载..
所以即使整面都是这封我都无所谓~
大爱今天!!
 ♥



早上6.50就被自己放到第3个闹钟吵醒 >.<
真是个让人开不了眼的早晨啊~
好累好累咯..
不过想想
今天要和历史重演般 3K(King ,KP, Kok Leong)一起吃点心庆祝King的生日叻..
人生难得有那样的机会,
当然要过去啦..我等都等了几久叻~~
我的师兄嘛~~又是最疼我的那个..xD



老早起来还可以上面子书玩什么的..
他们既然都还没起来..连我的“司机”都直接关机..
我的师兄果然不是一般的人~.~''




这餐点心,
让我肚子饿惨了我看差不多两个小时咯 =.=''
大概九点十二那样,
我的保安室外多了一辆车..啊哈!
他们来了..
全部大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果然很非凡~
不过他们真的是疼我的啦..
还特地从远远来我这再带我去康乐那里吃点心..
够诚意,虽然我不是主角..哈哈哈哈



一送了这张很像King的生日卡给他..
哈哈哈,真是气他不死..
全部人在那里笑说我什么用满满的心意做啦什么什么..
几衰咯..3K都是我的最爱..哈哈哈
看看我的作品~
因为他是.....^@^



Kok Leong还问我几时驾车..
全部在那里想象然后笑笑笑..他还驾着车直接一直踩油踩油踩油..
讲我以后驾车会 "chook 下 choook下"酱..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最近人都很爱想象说我驾车时,
会是那种很斯文走慢慢然后忍让精神很好地那种叻..
人不可貌相咯哎哟~



哇,
kok leong果然厉害吃..xD
好像是叫什么祥记什么的~
来到的地方..简直没有位..好介绍..
只剩下沟渠旁边..
难道来到这里要对着条沟渠吃点心?
哈哈哈哈,
还好..我们人少少5个而已有位子坐..
看到什么King Kok Leong一直点点点..哈哈哈
然后就4杯薏米 1杯豆奶的吃点心~
Kok Leong还是像以前那样的爱讲我弄我..不过很搞笑咯..
King听他们说他好像变老板了..
哈哈,不知道啦..然后也还是一样爱跟kok leong一起讲一起笑..
KP好像刚睡醒/醒不来那样还是有点眼肿肿,只是笑的那种..
B呢就是吃吃吃的咯,还被king问是不是很饿.xDDD
好像做梦叻,
那一分一秒都好开心好开心..
很像以前在petsave那样..他们每次欺负我什么的..
他们都没变..变的是我没做工罢了~
"哇king,你今天酱小吃的?看到阿May变斯文不敢吃多多了啊?
等下回去做工你就有排饿的啦.."

哈哈哈,kok leong既然反zat King..
King既然说是豆奶的错..喝到很饱了咯..
我和KP kok leong还加薏米叻~~


他们也真的够衰一下,
那间店给的糯米鸡小了点..
KL可以直接讲到那个安迪没话出..
哈哈哈,强..xD
可是那个安迪可怜咯~~
他们还可以想象什么那个安迪等下加料给他们什么的,哈哈哈哈



然后讲讲下又讲什么第一个到..
他们还可以幻想到....
“先生你干嘛那么早来?我们还没有开店叻..”

"不用急我们等你开.."

然后因为我们第一座没有人,
那些捧着的围完我们的桌子问我们要什么..哈哈哈哈
他们还真的很像小孩...
想象 + 搞笑一流..
我看我是跟到他们多才会这样的咯..xDD



这一餐点心,
虽然只是短短那45分钟什么的,
也有起不来的他们..哈哈
不过,
却因此而更拉进彼此的感情..
让人感觉很欣慰、快乐


我都不是很会说话了..哈哈
总之,
3K 你是我的最爱!! xDDD
加油!
下次还有 C=
xDD



再一次祝福,
King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如果我的作品不好/有什么你不喜欢的..
哈哈哈哈哈
不要太感动就好了..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