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的过一天




失踪、失踪、再失踪....
我可怜的部落格..
想死了~



我要“钋” (post)多多开心的好笑的事情出来..
嘻嘻嘻..侯媄鏸,不准再为任何事情不开心知不知道!!
要加油面对一切..都会没事的~
只要自己好好的,
那么一切都会没事..



看见蓝天的小丫头,
在开心的微笑着~多久了..
没有了这样的笑容..
=)




其实有时生命的灿烂..
不容易用字句记载下来..
不然就是一瞬间突然消失,好可惜..


连我自己都一直失踪咯..
严重对不起我的宝贝部落格..
毕竟人在trial嘛~


但,
大家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
啊哈哈哈,
因为明天add math = 等死
所以松一松让自己试下开电脑看看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p/s 原本以为自己的这电脑出问题了..
可它是时候upgrade了~~



好啦、
又是到噢噢的时间了..
灵感啊灵感~
回来回来.. =P


安安咯!
Good Luck Tri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