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The 1st klpac rehearsal day


Early 8am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oohhh man,
in this few week i feel like everyday wake up the latest 8.30am.
美好的早晨,
我还真是每天都呼吸新鲜空气呢..
每天7/8点起床.



Mr Lee promise to fetch me today to the klpac early.
and earn me dunno how many meal already,hahhaa
oppppiissss
I think is around 9.20am something,
that's no any msg from Mr Lee.
He is kinda a worm,haha joking.
That's why text him with a nice morning text.
Receive his reply that he just woke up.



"Wat de.... I lost my name tag..."
Mr Lee who more dai tao ha than me..text me this..
Cause we need to show the dancer tag only can enter to the rehearsal hall.





“May啊..我找到我的name tag了!
原来我昨晚整理了放进我的背包了..自己忘记了
吓到我自己..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okayy.那你吃了早餐没有?”


“还没叻,你吃了吗?
你几点要出你告诉我..我去载你..
我们去吃那里的点心啦..
很好吃的..”


“你懂你那一区的美食..
你载我去吃啦..哈哈啊”


“ok ok 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啊”






讲好好了吃过后..安排好好后.
就结束了他打来的这一通电话,哈哈哈哈哈


他说他不会让我一个人在LRT等他..
不然超过一分钟他就要请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nally,他的小战车来了.
才过几分钟而已..哈哈哈哈
不过重点是超过了一分钟..




讲讲讲讲..
哈哈哈哈,突然看到挂在他车的liverpool然后引起的话题..

“哎呀!我的name tag好像没有带来叻..
放在桌子上..
我还跟你讲了还放在桌子上..
哎哟..我真的大头虾叻...”


“蛤,你忘记带了哦?
因为没有带进不到去的哦..
找清楚..不然就你要转回家拿了..”


“哎哟..我真的是大头虾..
我很大头虾的,每次忘记带东西的..哈哈哈
怎么办?那我就要回家拿咯~”



Mr Lee找了他的bag没有..
就留我在车,自己去家找..
就是这个liverpool...哈哈




几分钟后,
看到他冲忙下来..两手空空..
“桌子没有叻..没有在家..”

“要我帮忙吗?”

“找我的车抽屉..”

“找到了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在我的包包里叻 xDD..”


“你刚才..不是看了你的包包才上去的咩? 哈哈哈哈啊啊哈
真的很大头虾咯..哈哈哈哈
在书包里你还要上下4楼..
刚才没有看到哦..”


“那个卡自己sip着不要给我看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笑到....他一直重复讲..
“我很大头虾噢,我很大头虾咯..真的很大头虾...每次忘记东西的..哈哈哈”




——讲讲讲讲讲讲讲——
东南西北..都可以聊..
第一次咯 =.=




终于到 klpac 了..

他讲点心下次带我吃..
我以后肚子有福气了..要好好维持shape咯..
他还说我是健康类型,不是肥.
说我这样很好看,又会跳舞..很不错..
还有些瘦的也未必好看..
可能我反而瘦了整个样子怪怪的了..
因为这样可爱点,也不算肥...
还是他自己也是..................;X *secret*
原来大家都是同路人,
哈哈哈




迫车过后,
我们去旁边的公园拍照..
给他看到这个..
他叫鸭子、我叫不懂是鹅还是什么的动物..
我们向前去那动物往我们这里过来,
Mr Lee直呼 很可爱 很可爱..说自己没有看过..哈哈
亏他还是每次出国的人..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那是什么..xD



来张合照就要去跳舞了,
哈哈哈 他说戴眼镜好看.xDD
他为了表演还画地图什么的..
自己都没有手拿,还好有我这个助手..
欠我多多餐..哈哈哈哈哈哈





场面里面,
不可投入多多...卖罐子..哈哈哈哈
the girl pic + some performance pic.




















Love U all!
The Drama Queen! ;P
heheee,
all the best tmrw!
Da greatest memory is, when the moment that I be with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