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谢谢

原来,
这就是没感觉..
我终于都明白..
谢谢你,
抱歉明白得有点迟..




我,
真的是第一次..
我..少了..
恋情中,女生们该有的性格..
怎么说..
你也是男生..
你..也需要女生的撒娇、热情..
可能你说我没有;
我只能说..
我真的不会..我太傻了..
又是第一次..
难免,
什么都不会..
难免,
往往满足不到你要的..

所以,
我们每次都保持沉默..
冷酷不说话..
然而,
你身边还有她..
你没有我..那个笑容是我要的..
那个笑容..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
我只看过..就那么的一次..

而...
那个笑容..
在没有我的情况下..
在有她的状态下..
你看到他就能轻易的露出那笑容..
我很喜欢..
不过不是属于我的..
我早就知道,美丽的东西..
是不会属于我的..
是公主的...
我,只是个小丫头..
永远不配拥有..
拥有过已经是最棒了..
拥有过了,要懂得还回..
毕竟,那只是彩虹..
太阳,始终要回彩虹..
因为只有·她·有那个权利..
让·他·有那个笑容..
·她·也是·他·的主根..
离开一下..还是需要回..
不然他会更难受..

因为爱他,所以..不忍心看到他难受..
因为爱他,所以..才要放手给他回去他的地方..
因为爱他,所以..我不能自私..
因为爱他,所以..我不能让他留下阴影..

让我再..
说多几次我爱他行吗?..
我答应..
说完了该说的..
做完了该做的..
我答应,我会离开的..
因为我才是第三者..
让我这个,介入你们暧昧里的小妹妹,第三者..
把回忆好好整整..
让我有个美好的句点..
让我不留下阴影..让我..
傻完下去..

别人要笑我也好..
别人要闹我也罢...

每个人,一定有伤心低落的时候..


泪水,
是免不了..
爱你..不懂为什么就是泪水比较多..
可能..
这样弄到你很压力..
换作我是你..
可能我也会受不了..
你,很棒了.
真的很谢谢你.


泪水的滋味..
其实没有很难受..
可能渐渐的..我还会爱上它呢..
=)


泪痕,
是记载每一个我的成长行路历程..
当有一天..
回头看..那会是很漂亮的疤痕..
每个人都必须拥有的..


爱你,
那一刻看到你起..
我曾经告诉过你..
你是我微笑的主原..
请忘了吧


爱你,
因为在暗恋你时..
我已经学会泪了....
原来,
在你离开时..
我已经学会了麻木,没关系....


谢谢你,
从一开始至今..
都是那么呵护我..
保护我、顾虑我的感受..
妹妹般的爱护..




谢谢你,
给了我短暂的泡泡梦..
虽然有时不安..
不过,
我知道..
从这之后..
我都可以不必担心了..




谢谢你,
在平时其实已给了我心理准备..
给了我暗示..不给我过多的陪伴....
不给我过多我想要的..
你没在欠我东西了..
都过了。回忆是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