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有时,事情也有出轨道的时候




原来,
每个人都不完美。
有些事,
也不想某些单纯画圈圈的单纯人想的,
每个人都会有受不了的莫些事..
【放心我没事~】

只是突然又很想做‘文学家’了..
因为不小心听&想到东西了..

我都很好哦~

原来,
我幸运的逃过一劫了..
本来可能要面对的伤感,
因为那个朋友的帮忙..
才没事了。
原来,
有时我认为的幸福,
是那位朋友叫的..
而不是主动想到的..
谢谢那位朋友
可,不可能每次都....
要那朋友的帮忙吧..
原谅我又多想




我,
在想..
如果哪天,
你生气了..
你不要理我们了..
那,
我们..
能又幸运逃过这一结吗?
害怕感仍在增加中





出了轨到怎么办?
我还会是现在的我?
其实,
我、你都有为对方的生活担心努力过
也受了不少对方的气..
我的敏感&说话毒;
你的脆弱&自卑感...
我还以为,
只有我一直在为一个无名人瞎累着..
呵呵。
怎么你们,
都对我怎么好?
我值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