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5.5.2010,哭包..

Yesterday was past,
Today is the moment that
we need to hold it tight..
昨天已过去..
今日在我身边的你..
是我应该去珍惜拥有的..

因为又听了些..
抱歉,我就是这样..
常常容易被影响..
有时看到你为难/辛苦时..
自己才心疼..觉悟..
都是我..不够成熟..
常常留一大堆问题给你..


答应你♥
以后,我会尽量..不再让你这样..
不再自私..尽量不去想太多..

今天一早..
一来,就带着那泪汪汪的眼..
强忍我昨晚听到的事..
因为怕,也痛..

所以,
找了哥聊..
一想要开口,
从昨晚到今天的第3次泪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谢谢哥..
因为太突然..
我,没想到在朋友面前的你..
会这样讲话..
也可能,
是他们在篇故事..
要玩弄/陷害我们..
又或者,他们看透了我容易受影响..
容易想太多的性格..
我,非常笨蛋地又受影响了..


下课,
其实我早已上来..
只是故意就融入哥他们那堆..
原因是,
想看你..的表情/行动..
是否看下去我班/根本不理..
也有点像逃避你的意思..
对不起这样做..
因为,当时的我..
真的不知如何面对你才好..

结果,
可能别人说的..
相爱的人..情侣..
在毫无方向的路上..
还是会找到对方..
因为,心灵相通..
怎么说,当初我们都说了心在对方那里..
你..找到我了..
我有点惊喜又惊讶..
天注定..
不小心的偷笑了下..
心顿时觉得..松开了很多..
没在想哭包了..
我笑了..
从昨晚到现在..
我终于笑了..


竟然,你都找到我了...
我觉得我没必要在広*(geng,台湾话固执的意思)下去..
你告诉了我很多..
谢谢你,对不起..
我这个女朋友..
真的很烂吧..
超爱乱想的..却还要你最后..
用笑容亲切的安慰我..替我揭开心里的不快..
谢谢你,对不起...






今天,我想了很多..
但谢谢你的诚实..
安抚了我不安的情绪..
说了要相信你..
当初在一起就是这样..
现在也是..
不会改变的..
即使,可能我不是你第一个/曾经感情中最佳人选..
你,
都那样说了..
我在以后的日子里..
会尽力做到最好..
用自己的来感动你..
让你过往,现在,未来的..都希望是我..
不靠任何人..
因为现在你是我的人..
因为..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