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5.2.2010


“我要你的手表..”
“可是,要放学了哦..”
“我要要要要>.<”
“好吧,放学给你...”

今天的下课,
有他♥和china bear bear
陪了我整个下课~
第一次的陪伴,
加上一瓶普通的Justea水..
甜甜的~

(水可能本来就那么甜XD)


拿了那个china bear bear的RM50的钱^^
我这种良好保管钱财者=]
当然要给我啦^^
猪♥~
你丫你丫~
别忘了..=X
(这里不能公开^^)


放学,
真的有在找他~
不行了>.<
我还要补习~
要赶着走..
也没说那里,
还以为可能他在小门口那里..
就一个人去..
看到伟雄(他的堂弟,和他一起做车回家的)..
他一个人在哪..
看样子,
也是和我等着一样的人..
惨了>.<
他到底在哪..
不行了..
和baby一起去7-11
对不起猪~
我真的怕赶不及..
所以上车了..
电话又作怪>.<
打也难,信息也慢>.<
真的紧张他..

突然,

有种怪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的任性 因为我的野蛮..
害到他在里我在外伟雄在外 这样的等法..
等来等去,
就只因为我的一句,任性>.<

打多几次电话,
想跟他道歉..
宝贝彦在车上一直看着我>.<
对不起啊~
我看得出她不是很开心..
一定又是因为她的他了..
我们过后聊了超多的^^




在车上,
终于~他打来了..
还好还好~
语气也没怎样..
^^
只是问我刚去了哪~
对不起呀..
跟他聊了下..
本来问他拜六一起去学校课外的..
可能电话有问题..
他没回答也挂了>.<
没关系..
没事就好♥

补完习还要赶回马六甲
轮到他要补习了..
那个china bear来问话了XD
问我下午去了哪..
真对不起他们两..
china bear 即说我..
要老公不彩他了XD
扎到下=P
别误会>.<
朋友嘛..
问话而已~

到了马六甲,
看游行=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