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My awesome ever September !


(Ignore my dope stupid smile.haha)

Ever tried before a sweet guy friend that know everything you need and things that you might miss out or something, but he will always be the one who remind and give me the things that I need, it's just like magic =)
Finally , I'm ready to blog about my awesome dearest ever !



有没有试过在很无助很无助、四处寻找只希望能有个人能伸出援手..帮帮自己
有没有试过在很慌张、很紧张导致东西全忘了带...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希望有人出现相助
又有没有试过在学习一样新的事物,完全不明白不了解的事物..一个傻佬从蛮远的地方背着带着那本只为教我的重重的课本来给我资料呢..


我有, !和
那个傻佬,每天讲看不到其他的人..因为眼里只有may may..
还说他比我的DJ好,应该爱他多一点..
有够力白痴的人说的话叻..
还一个他说我每次很38、说如果我敢做出某某举动..会当不认识我..哈哈


知道吗..
那天我为了《金视奖》的票,真的跟家人谈得哭了..根本没有人愿意就带我去电台.
而我自己不会,又是个不敢驾车的人.. 怎么能够在只有一天的时间到达那里呢?
那种感觉,背对着家人按着电话..其实眼睛已经湿透了
最后,因为他. 和他
他劝导我小心、还担心叫我不要穿太窄呢..叫我加油突破自己
另个他则教会了我、还说等我到了那里就来陪我..带我到处走走.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描述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那种感觉就好像说,我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两个人..
我们一直会在一起,不会分开



为了我新要学习的法文,而却对那全部一无所知. 那一刻脑袋里出现的就是,“我要去找他”
然而那个他因为不方便帮我复印,干脆带着重重的书来给我帮我
因为当天赶时间去更新护照才去见我的他们,结果笔啊等等的都没带到.
还记得我赶去那里时,他第一句就问我....."你样子怎么这样?不舒服哦?"
其实我只是因为要找他走了很久才找到,感觉很可怜因为很无助又很难才找到他,哈哈
还是他在出发之前想象我会带怎样的书包,里面带的会不会少了什么..
所以就为我准备了名贵好用笔还有纸张 给我,这个人想得好周到呢!





感觉我们之间都好奇妙,
虽然不是每次在一起,也不常见面
然而那种聚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永远是那么的棒
心里其实都很清楚知道
我们都很爱对方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呢,
我怕我再写下去他们又说我肉麻了
不过..心底话
生命因为有了他们,很多的沮丧都有他们在我身旁
互相扶持、爱戴、关心、为对方加油
心里默默的知道
我们都是为对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