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Make use of the time in the best possible way? so that your heartbeat won' go away?

" in the week to come you can expect more from your admirer"
Is it true? where are you than..





那种感觉、就很像白痴
既然因为朋友说我太吵了、不是每个人喜欢
所以把自己跟那傻佬也隔得远远的..
以为他不回复我信息是显我烦


才知道原来是他电话有问题,很迟才收到我的信息呢
他是否有话对我说啊? 呵呵
还时久了就会习惯我的长气
我真的那么长气哦..hhmmmmmm


另个他,却为了一样的事情[French]
读书放学回家了还为我找资料..感动 = )
说不用回报,说他很Sweeet 对我这么好..真是傻瓜一个
哈哈哈哈




因为曾经后悔过,所以再一次接触时会显得格外特别的用心
因为后悔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都会更加更加用心花时间去了解
因为机会来了,
所以这一次...我一定会费劲所能的去完成之前遗憾





谢谢你
就突然很想说的话
加油!
给你、自己、还有我想祝福的所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