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Leave it to faith, but I want to go... ):


在属于与不属于自己的争执间,
我.. 选择了留给缘分


矛盾与错乱、心跳与辛酸
我..选择了平静


曾经听过一句我很难忘很有意思的话..

手中的鸟儿,放开让他展翅高飞,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在天空上飞翔着..
如果最终,那曾经在你手中..被你疼爱呵护的鸟儿..
会自然的从新回到你手中、那这鸟儿就是你的
相反的,要是最终..
他走了、或许与其他鸟儿快乐的享受着..
又或者飞去观赏更美更美的美景..
那,你也要笑着.. 因为 他独立了


动人却凄惨.. 美丽而触动人心
我手中的鸟儿,或许在自己的记忆中
不曾放手,因为想他一直都在
负面的说,其实我害怕他飞了就从此也没用归来的一天的了


担心的,始终会来吧..
是我们的考验,还是想说明他只是个 飞过的鸟儿
他很忙 仿佛一秒都停歇不到
他很忙 千万个像我这样的女生 一样想着他  又怎么能肯定他注重我一个呢


心情怪异,我只知道 自从遇见了他
我想的有那么多了一点点 思念有那么小小的每一分都在想
每次总会更新看他的动态  希望他回复/对我与众不同
当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那 就表示你想多了

完全很扯很合理的吧..哈哈 
我每次都会在就这一个而已,就一个而已败给了自己!
好蠢




我只是想更深一步懂你
真的真的很想用行动告诉你 那份真心
别老是以为自己一个的   到处羡慕别人
其实,我就在这里
呵呵
至于是不是我
回到刚刚,我  都交由天处理





好想去,真的真的好想去
因为那里,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点
我想 真的很想 一直一直
那心中的心愿
是否会成真?
Uncle Lim , 我们的秘密..你还记得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