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最近的心情——念



***我还是忠与Onefm的丫!别边缘我呢 :P
就很偶然般的拿到myfm 《礼双中秋群星街头party》的vip票~抱着为了Gina而去的心态



图中奇怪的微笑,哈哈


回回当天的情景、心情
最近总是感到怪怪的,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闷闷的夜晚里,即使在我眼前的是大明星,大帅哥
都没你般的吸引我目光
抬头望着月光...我好想你



心里很好奇的不断重复问着自己,
“这是个过程吗? 可是我不想他消失..更不希望这只是个过程,我要他是终点不想再看到人来人往的过,只希望他是注定的那个一直一直地陪着我”


他会忘记我吗?
他们都叫我放下,把他当作美好的回忆收着就好
可是,收起来了是不是就意味着忘记?
那他的存忆里究竟有没有我?
我不要,更不想..可是我该怎么办...?



他总是对着电话,爱按电话..
面子书上却没动静..那在他电话里头按着的..是什么? 是谁?



每个熬夜的人,都有个故事
就好像我..明明真的真的很累..却就是不想去睡.. 
就是有个让我睡不着/不去睡的理由,是吗?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