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世界原来是这样的黑暗


之前,我还站在挣扎..
寻找着光明..
以为,
世界其实是美的..
把黑暗赶走,就没事了..
说的容易..这些都是出现在童话故事里的情节而已
原来..
这世界,本来..
就都是属于黑暗的..

人心,
总是那么冰冷无情
什么时候..
人们都变成这样了..
不是都是好好的吗?
怎么..会这样呢?



可能我的问题吧,
不善于处理问题..惹来了些不必要的麻烦..
命运如此倒霉,一波未平又多一波..
现在又多一波..
还会有多少波其实还在等着我呢..
要一个个慢慢出现来给我‘惊喜’吗?..

我只是,
想得到些安慰..
也想给自己肯定..
就这么简单..
靠自己去争取..
可是..
路总没有平平简简单单的..

好好说不就行了吗..
我是因为看到其他人的名..
才问..
我不知道他们是伴侣..
我知道我没有,
难道就不能好好说吗?


没人值得去信任,
没人会去信任你..


世界,
原来可悲到这样的程度了..

No comments: